close

 「叩叩叩」敲門聲響起了,我興奮的跑到門前準備迎接客人,我很開心,因為只要有客人來,家裡就搖身一變,充滿了歡樂的氣氛,令我雀躍不已,好想趕快見到他們。

  我最期待叔叔和嬸嬸來拜訪,因為他們常常帶著鸚鵡來,我很開心,因為,我平常不能近距離和動物接觸,但只要他們來我就會快樂的拍著手,像牠們拍著翅膀一樣,因為我和可愛的弟弟又多了一個玩伴。

  我最喜歡摸牠的翅膀,摸起來彷彿像棉花糖一樣柔軟,所以每次牠們一來,我就先摸牠們的翅膀,但有時牠們生氣了,就容易啄人,幸好牠們只是在警告我,沒有惡意。

 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當叔叔和嬸嬸把牠們帶走後,看到牠們掉在地上的羽毛時,都覺得非常懷念,希望他們以後可以常常來家裡作客。

 

 

 

 趙晨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