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 生活中,問題無所不在,有許多科學家想盡辦法去揭開宇宙的奧秘,像很久很久以前,大家以為太陽是繞著地球轉,後來有科學家發現其實是地球在繞著太轉。

從我念小學開始,媽媽就訓練我摺衣服和洗碗,一開始我把衣服摺好時,發現每一件都亂七八糟,就像被調皮的猴子玩過一樣,幸好碗洗得很乾淨,就像太陽一樣閃閃發亮。

後來我看到媽媽摺的衣服,每一件都很整齊,就像疊起來的積木,後來我發現我們的摺法不同,媽媽會先摺袖子,但是我是直接對摺衣服,才會摺不好。

       發現問題並不難,難的是找出解決的方法。仔細觀察世界,所有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。

img048 (2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