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一個看似平凡無奇的物品,不論是背包上的小絨毛娃娃、佩掛在手腕的珠鍊、鉛筆盒中的紙星星、抑或是書套上的貼紙,都隱隱透露著主人的個性、喜好、習慣,甚至藏了一段段動人的故事。請選擇一個你隨身的物品,描寫它,並記錄下你與它之間的故事吧!

 

  我最重要的隨身小物是一支小米手環,它的環是用橡膠材質所做的,主機是塑膠和金屬包著機器,機器上有一片長方形螢幕,其中有一條生氣的蛇躲在紫色的草叢裡面,沒電時就會振動三秒鐘,就像要告訴我要睡覺了。它和我形影不離,全天候陪伴著我。

  我之前有另一支小米手環,它在我暑假游泳課結束時壞掉了,回到家我跟媽媽說手錶壞了,隔天媽媽就去了小米專賣店買了我現在的手錶。以前的手錶和現在的相比,現在的比較大,螢幕也比較清楚。

  我的新手錶有一個很酷的功能,就是它可以玩一些小遊戲,也有一個功能是我覺得最酷的,就是有一百多種運動功能可以測量。我最常用的功能是騎腳踏車,它會記錄我騎了多遠、騎了多久。我最多的一次是騎了四十分鐘以上,看到這個紀錄,我覺得自己好厲害!

  一件平凡的東西,會隨著主人的愛護而擁有靈魂。這支手錶對我的影響非常大,它讓我的身體狀態一天比一天好,提醒我健康的重要。

/tmp/phpJ5DRz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