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走在街道上,千奇百怪的招牌各自散發魔力,有的寫上斗大字體,有的玩名稱諧音哏,有的是偌大立體造型,有的閃著爍爍霓虹光,令人目不暇給,也成為街頭獨特的風景。請描述一個你看過最特別的招牌,說說它為何吸引你、帶給你的感受,以及你因這招牌對這家店的想像,或是入店光臨的經驗。

  

     在車水馬龍的街道,你是否注意過身旁的招牌呢?千奇百怪的招牌各自散發著神奇的魔力,有的名稱玩諧音哏,有的是立體造型,非常引人注目。因為我超級喜歡大型犬,所以我生日時,乾媽就帶著我們一家人去了一間餐廳——食光機。

 

     看到招牌的第一眼,我就想到了哆啦A夢的時光機,可以穿越到過去、未來,不知裡面會不會有哆啦A夢?又會穿越到哪個年代呢?仔細看招牌上的小字,才發現是寵物餐廳,嗯?好像跟我想像的似乎不太一樣,都有讓我多了幾分期待。店名是取時光機的諧音,招牌上的「食」和「光機」之間還有個咖啡豆,給人一種可以在這裡逗留很久的感覺。

 

    一推進門,就看到了好多好多的狗狗四處走動,有邊境牧羊犬、薩摩耶......,我的心瞬間融化了,之後服務生就帶著我們到座位,我一坐下來,就有一隻「邊牧」跑到椅子底下睡覺,嚇得我動都不敢動,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壓倒牠了,過了不久,美味的餐點就來了,吃到一半,老闆大喊:「上班囉!」之後,神奇的事發生了,所有「狗勾」都馬上跑到沙發上,準備讓人拍照,真的好可愛!

 

    招牌是給客人的第一印象,所以每個招牌都是有設計過的,食光機餐廳的招牌就是三個大大的字,讓人一目了然,一看就知道它是間餐廳,不過沒想到進去裡面還有小狗的陪伴,令人非常驚喜,而這種店往往會成為網紅拍照打卡的地點,更是我心目中最喜愛的店家!

/tmp/phpY32ppU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