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一年之中,有春夏秋冬;一天之中,有陰晴冷暖。科學家說,充足的日照可以為人體帶來維生素D,更能讓大家擺脫憂鬱的心情。當天空放晴,陽光普照大地,你曾在此刻經歷了哪些印象深刻的故事,請與我們分享吧!

 

   當烏雲消散,太陽正在露臉,蔚藍的天空看起來像一片寧靜大海,太陽讓我很開心,我瞇著眼看著太陽,發現它的光芒像一把一把的光劍。一年之中,有春夏秋冬,太陽很溫暖也會很刺眼,只要有空的時候,我會想去打籃球。

   今天就是一個美麗的晴天,抬起頭來,太陽彷彿一個煎熟的蛋,池面一片平靜,明天就要去考超級盃,我情緒高昂,走在平靜的老街上,看著那些懷舊商店,世界彷彿塗上一層亮彩。

   我犧牲自己時間訓練數學和國語,看著窗外的行人跟貓狗,連小花小草都比我還自由,我心裡感到有點疲憊,不過,陽光是最強的啦啦隊,綻放著光芒,熱情的為我加油,這時候,全世界都是美好的大晴天。

   外面的世界有四季,有晴雨,內心的世界也有喜怒,有哀樂,有的時候,世界好像都不認同我的心情,我就變得更無助了。雖然我不能掌握世界和天氣,但可以掌握自己的內心,讓自己更堅強。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BPmabV  

可能是文字的插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