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一年之中,有春夏秋冬;一天之中,有陰晴冷暖。科學家說,充足的日照可以為人體帶來維生素D,更能讓大家擺脫憂鬱的心情。當天空放晴,陽光普照大地,你曾在此刻經歷了哪些印象深刻的故事,請與我們分享吧!

 

 

 

   在蔚藍的天空中烈陽再次綻放笑容,來參加運動會的家長們陸續走進校門,我看到同學們笑容洋溢,家長們也拿著手機蓄勢待發,大家都在期待運動會的壓——六年級大隊接力。  

   身為隊員之一的我,也十分重視這次的比賽,經過了無數的練習,今天終於站上了戰場,太陽也像在幫我們喝采一樣,讓我充滿了活力,並對這次的比賽勝券在握。不過事與願違,沒想到我們班有一個同學犯了規,瞬間讓原本第二名的光榮拱手讓人。

    一聽到這個消息,全班的心情就像被烏雲籠罩著,抬頭望向天空,我覺得太陽根本就是在唱衰、嘲諷我們,跟先前幫我們加油的太陽判若兩人,這場運動會最終不了了之,卻在我們班同學的心中埋下一顆遺憾的種子。 

     外面的世界有四季、有晴雨,內心的世界也有喜怒、有哀樂,我們無法控制外面的天氣,卻可以掌握心的情緒,做自己的主人,不被心的雷電風雨所影響。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9aB2jh  

/tmp/phpOYHaM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