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學校不一定有圍牆,有些學校並沒有圍牆,例如:家。只要能學習新知識,就能稱作學校,爸爸和媽媽就像學校的老師,教導我重要的知識。家是一所不一樣的學校。

  爸爸教我的私房課是如何打籃球。一開始是運球,必須謹慎,不讓爸爸抄走球,不過我竟然都沒有吊球也沒有被抄到球;接下來是傳球,必須傳得又準又快,可惜我還沒辦法像爸爸一樣傳得又精準又快速。

  不過爸爸還是用心教我更多傳球的技術。經過爸爸的細心指導,我終於學會了傳球。再來是搶籃板,爸爸要求我要卡好位置,我居然能按照爸爸所教的卡好位置,終於得到爸爸的稱讚。最後是投籃,我以極高的命中率,再度得到爸爸的肯定。

  這堂好玩又有趣的課程讓我體驗到爸爸的辛苦和偉大,也了解爸爸教導我的苦心。原來,家就是最棒的學校。

子謙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