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當我第一次拿起筆的時候,是一歲的時候,我根本不會寫字,因為當時我還是小寶寶時期,根本不會走路,什麼事也不懂,所以我還不會寫字。

  當我上幼兒園時,我開始會畫簡單的畫像了,但很醜,所以寫字也更不用說,這表示我那時候根本不會寫字。

  接下來就是小學了,老師也開始教我們寫字,媽媽也有安排我去上補習班,英文補習班教我們寫英文,天母書院則是教我們寫作文,這些課程讓我學會了寫字。

  等我學會更多字,我就可以寫一些鼓勵大家的作文,這樣我就可以幫助這世界了。

當我拿起筆來 趙晨安2 (2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