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韓國影集「魷魚遊戲」廣受世界歡迎,裡面介紹的兒童遊戲,包括:木頭人、椪糖、玻璃彈珠等等。不過,台灣的兒童遊戲也十分有趣,身為小孩子的你,一定會同意的吧。現在,請你介紹目前小學校園流行的遊戲,規則、道具、有趣經驗與心得。(註:根據分級制度,魷魚遊戲不適合兒童觀賞。) 

 

  韓國的電視影集「魷魚遊戲」剛推出不久,就造成了巨大轟動,這部影片的內容都圍繞在韓國以前的兒童遊戲。但臺灣也有屬於自己的魷魚遊戲。當學校下課鐘聲響起,大家都奮力地跑出教室,急忙衝到操場佔位置,每人都在操場奔跑、嬉戲,歡樂的笑聲頓時傳遍整座校園,也是每個學生在校時最快樂、放鬆的時光。

  下課時我們最常玩的是筆芯盒大戰,我們經常會在桌上比賽。這個遊戲的規則是你會把筆芯盒放在桌上,如果你彈筆芯盒將對手的筆芯盒擊到桌下,你就會獲勝。假如你想玩這個遊戲,你必須要有筆芯盒。而通常越粗壯的筆芯盒獲勝機率越高。

  那是一次驚險的過程,在我中年級時,我時常和同學一起玩。我在筆芯盒上繞了一層又一層的膠帶,有一天寫完作業,我和同學一起玩筆芯盒。我們展開了刺激的對決,實力不相上下,經過一段時間的拉鋸後,突然他急了,將筆芯盒彈向我這兒,看到那猛烈的攻勢,還以為我即將被擊敗,但沒想到遊戲竟瞬間終結!因為他的筆芯盒從他的身邊滑過去並掉落地板,他只差了臨門一腳,而我贏了這場戰爭!

  玩這個遊戲讓我知道做事要有策略,必須三思而後行,再加上一些運氣,就有機會獲得勝利。

/tmp/phpH1Cphy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