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甦,是一個帶來希望的文字。從字面分析,它是由「更」、「生」兩個字組成。閉上眼睛想一想,這個字帶給我們什麼畫面呢?在現實生活中,你是否也有這一類「重生」的經驗,例如從失敗中、生病中、困苦中,重新獲得滿滿的信心與元氣,再次頂天立地的站起來。現在就與大家分享吧!

 

  甦是「更」和「生」組合的字,更是「重新」的意思,生是「生命」的意思,合在一起就有「重生」的意思。我想到以前我心愛的玩具車壞了,經過了媽媽妙手修理了之後,我的玩具車復活了。

  當疫情嚴重時,我和爸爸會到飯店休息幾天,因為確診,所以身體不舒服,早上一起床就頭痛、喉嚨灼燒的感覺,清晨五點我起床吃藥。

  兩個禮拜後,我身體就恢復健康了,頭痛消失了、喉嚨不再乾渴,覺得就像重生一樣,像一隻瘋狂的動物,可以跑跑跳跳。

  不論是玩具壞掉或生病確診都能像起死回生一樣醒過來,就像玩遊戲時死掉後用貨幣重生。只要願意努力,就有機會克服難關,再度甦醒。

 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Ogojen    

/tmp/phpMuVRUT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