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創作,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,從智人拿著石塊在岩壁畫下生活的紀錄,乃至現代人發展各式各樣的表演藝術,都是讓世界增色的美妙作品。不過,作品的定義因人而異,一幅圖畫、一場演出、一次比賽過程,或是一次成功的化學實驗,都可說是一種「作品」。請寫下到目前為止,你最滿意的一件作品,並描述原因、遭遇的困難與克服方法。

 

 

  我的房間裡有一座獎盃,這個獎盃是我去安親班的全國兒童美語檢定公布結果時拿到的,有優勝、績優和獎牌,我拿到了優勝,我覺得好開心,也覺得好有成就感。

  得到優勝的人,拿到的是大獎盃,得到績優的人是小獎盃,要拿到大獎杯不容易,包含聽力測驗,寫字、口說,可是口說只限高年級而已,所以我不用測驗口說,真是開心呢!

  首先安親班有幫我們準備本子練習,如果沒有報名,老師就會幫忙準備紙本,印出我們要考的題目,可是題目沒有很清楚,所以我覺得還是自備考試的本子比較好。

  電燈,是愛迪生最棒的作品;iPhone,是賈伯斯最棒的作品;而我的獎盃就是我最棒的作品。

 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 

 /tmp/phphHEpmu  

/tmp/php2vrfiP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