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一波波寒流來襲,隨著不僅行道樹上的葉片瑟瑟發抖,掉落一地,路上的人們、寵物也紛紛換上厚重保暖的衣物,和冬季來一場抗戰。不過,在這寒冷的冬天中,各種美好的事物打開我們的感官,撫慰了我們的心靈。請寫出你如何享受冬天,把這些樂趣分享給大家吧!

 

  寒冷的冬天即將到來,剛起床時,感覺到一陣冷冷的寒風迎面而來,讓我忍不住又縮回被窩,冬天讓我覺得有一個冰塊怪獸要和我對戰,而我的武器,就是很多冬天有用的禦寒物品,比如說大外套、暖暖包……。

  護唇膏就是我的禦寒實物之一,當我沒有戴口罩或是睡覺的時候,就算是開了暖氣,我也還是會覺得很寒冷,甚至有的時候,我的嘴唇還會因乾燥破裂而流血,這個時候,護唇膏就會發揮很大的作用,當我塗上它時,嘴唇被撕裂的感覺瞬間消失了,感到十分舒服。

  柔軟毛毯也是我的另一個禦寒用品,它都會被媽媽放在客廳的沙發上,當我們看電視的時候,如果覺得冷的話,就可以把它蓋在身體上,讓我在沙發上的時候能倍感溫暖,寒風永遠都不能攻擊我,可以徹底地擺脫冬魔的束縛。

  雖然我擁有很多禦寒用品,但是有一些無家可歸的街友和流浪在各地的野貓野狗,或是還在戰爭的難民,他們就有可能沒有這些度冬用品,所以如果有能力,我們應該盡量幫助他們,讓溫暖傳送到他們心中。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SA5lPF  

/tmp/php5VBmcL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