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一個看似平凡無奇的物品,不論是背包上的小絨毛娃娃、佩掛在手腕的珠鍊、鉛筆盒中的紙星星、抑或是書套上的貼紙,都隱隱透露著主人的個性、喜好、習慣,甚至藏了一段段動人的故事。請選擇一個你隨身的物品,描寫它,並記錄下你與它之間的故事吧!

 

  橡皮擦是每一位小學生的最佳書僮,陪伴我完成許多篇作文和學校的考試,它總是靜靜躺在我的鉛筆盒裡,我的橡皮擦長得跟電燈開關一樣小,上面還有一張黃色的笑臉貼紙,外殼是由藍白黑三色組成的。

  這顆橡皮擦是從三年級上學期就有了,有一次我的橡皮擦不見了,所以叔叔就送給我了這顆橡皮擦,我小心翼翼的拆開這顆橡皮擦的包裝,像在接收一份驚喜禮物,它也正式成為我鉛筆盒的一員。

  有一次我在邊喝飲料邊寫作業時,飲料上面貼了一張貼紙,它是一張圓形黃色的笑臉貼紙,叔叔當時坐在我身邊監督我寫作業,他突然伸出手撕掉我飲料上面的貼紙,貼在這顆橡皮擦上面,我仔細一看,才看出原來是一張可愛的笑臉。

  有了這張笑臉,我的橡皮擦似乎得到了魔力一樣與眾不同,讓我考試考得很爛,這該不會是可怕的詛咒吧!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9BZz0y  

/tmp/phpmnF3Zk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