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創作,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,從智人拿著石塊在岩壁畫下生活的紀錄,乃至現代人發展各式各樣的表演藝術,都是讓世界增色的美妙作品。不過,作品的定義因人而異,一幅圖畫、一場演出、一次比賽過程,或是一次成功的化學實驗,都可說是一種「作品」。請寫下到目前為止,你最滿意的一件作品,並描述原因、遭遇的困難與克服方法。

 

  在書房裡,最亮眼的作品就是豎立在書櫃上的殿軍獎盃。它是我去年參加爵士鼓比賽的成果,雖然不是冠軍,但是我還是很珍惜它,在燈光的照耀下,它閃閃發亮的光芒,就像要戴上太陽眼鏡才能好好的欣賞。

  我從五歲開始學打鼓,我學的是爵士鼓,它很複雜,最常用的是小鼓和大鼓,腳還要不時的踩踏板,也要打鈸,十分困難,但是我練習時,我常常手忙腳亂,不是忘了這個就是忘了那個,必須要練習很久。

  記得比賽那天,人山人海,我上台的時間很晚,我帶著發抖的身體不安的上台,忐忑打著我的自選曲,雖然我全身流著冷汗,非常緊張,但我試著全心全意投入。終於比賽結束了,當主持人宣布我是第四名時,我不禁流下了眼淚,心中全是滿滿的感動。

  電燈是愛迪生最好的作品,Iphone是賈伯斯最好的作品,我是爸媽最好的作品,而爵士鼓獎盃則是我最好的作品。因為人人都有獨特的專長,所以大家的作品都不一樣,也讓世界不無聊,充滿了各種精彩。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  /tmp/phpo2So7q  

/tmp/phphmJQ7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