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我們帶著光潔的身體,誕生在這個世界上,但是隨著粗心或意外等等原因,就會留下大小、深淺不一的傷口,復原之後,也形成記錄這場事件的傷疤了。請你檢視一下,身上有什麼特別的傷疤,請描述它的樣子,造成原因與過程,以及它對你的意義(也就是改變你的想法與做法)。

  

   你曾經領過獎嗎?我得過不少獎,但我今天要頒一個獎牌給自己,就是「最佳自信」獎,你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我今天從樓梯第七階跳下來,心中充滿了自信,這就是我幫自己頒這個獎的原因。 

   我覺得自己十分擅長籃球,因為我會搶籃板,就像櫻木花道一樣,有運動員的身體素質,例如反應快、彈性佳,跳躍時就像一頭敏捷的花豹,對手碰到我這可怕的球員一定會嚇得落荒而逃。 

   在球場上,我不為人知的特點就是可以輕易擊敗對手,這是不傳之秘,當我被包夾時,我可以妙傳,但我想到另一個突破法,就是先冷靜,觀察場上狀況再下決定。只要對方失去耐性,我就可以找到空檔傳球,給他致命一擊!

    當我碰到強大的對手時,我有時會恐懼,但我的優點是我極有自信,能很快克服恐懼,但缺點則是太有信心而愛聊天,我覺得自己應該改進,再加強比賽的專注力,如此才有更多機會獲取勝利!

 

/tmp/phpGMWAUI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