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熱血時間,意思就是人們在一段時間裡,非常專注的、投入的,或是積極的進行一項事物,有時也會產生愉悅的感受。例如:玩電動、專心閱讀、從事球類活動或其他行為。現在請你舉出一個很熱血的經驗,並說明從中獲得的啟示。

 

  當人們遇到自己喜歡的事時,就會感到興奮、眼睛發亮,充滿精神,這就是熱血的感覺。對我而言,有可能是打籃球的時候,看見自己喜歡的影片,或是玩自己喜歡的遊戲,這些都是屬於我的熱血時間。

  當我打籃球的時候,我是入迷的,十分沉浸在籃球的世界中,我最喜歡和爸爸、哥哥一起打球,因為爸爸和哥哥球技比我強,可以教我,帶領我一起變強。有一次我撞到了柱子,我的手瞬間發燙,直到最後冰敷才不燙了。但這並沒有阻擋我對籃球的熱情。

  在球場上,我只要一拿到球,就會像一座即將爆發的火山一樣,我會立刻投籃,「匡噹」一聲,就輕鬆投出了空心球,這總是讓我激起渾身的鬥志,而在那一刻,我充滿熱血,感覺自己就像職業球員一樣厲害。

  羽生結弦說:「離開危險,才是真正的危險。」沒有熱血的人生,雖然很輕鬆,但缺少了挑戰,也會很無趣。

/tmp/phpC2R6zu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