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假設你遺失了一件物品,請撰寫一篇文情並茂的尋物啟事,說明遺失時間、地點、物品特徵、你與它之間的情感,以及想對尋獲者所說的話。(不必拘於應用文格式)

 

  在星光點點的夜裡,我偶然獲得一個對未來的成長歷程相當重要的物品——彈珠。但是,我卻在一個匆忙的早晨遺失它。我心愛的藍綠色彈珠,在房間裡失去了蹤影,遍尋不著。此刻我心意慌亂,無法思考,真心希望彈珠能再回到我手裡。

  這顆藍綠色的彈珠或許在別人眼中再普通不過,但在我眼中,它是我最珍視的幸運符。每次跟同學單挑足球時,只要當天握過彈珠一次,就能漂亮的贏球,因此很多同學都把我當成神一般看待,好像我是足球大師一樣。隨著「粉絲」越來越多,朋友也越來越多,讓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彈珠的魔力所造成。
  我意氣風發的當時,根本無法想像沒有它的日子。如果沒有它,我在球場上奔跑將不再有自信和氣勢,射門也不再有威力,如今,它真的遺落在城市的某一個角落了。雖然知道不可能,但我還是時不時的攤開手掌,卻發現空空如也。在睡夢中,我常夢見彈珠出現在我眼前,但一睜開眼,想仔細看清楚時,就會更加心痛。
  如果有人因為這則尋物啟事而尋獲彈珠的話,我的生命將再次獲得圓滿,且憂傷也會遠離我。當然,我也致上微薄的酬勞和無盡謝意,獻給這位彌補我內心失落的善心人士。

/tmp/phpqXP0Zv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