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一個看似平凡無奇的物品,不論是背包上的小絨毛娃娃、佩掛在手腕的珠鍊、鉛筆盒中的紙星星、抑或是書套上的貼紙,都隱隱透露著主人的個性、喜好、習慣,甚至藏了一段段動人的故事。請選擇一個你隨身的物品,描寫它,並記錄下你與它之間的故事吧!

 

  我有一條手鍊,它是我的護身符,如果沒有了它,我就會覺得很不安。我平常不會把它拿下來,除非它壞掉了。如果它壞掉,媽媽就會拿出一串黑色的珠鍊,這黑珠鍊只是一個替代品,會讓我覺得我的紅手鍊還在,不會讓我很緊張。

  媽媽給我的時候,我還是個幼兒,我不常把它拿給別人看,它是用兩條紅線交織在一起的,但如果你把它翻過來,會發現它其實是用很多條線交織在一起的,細緻的線有如媽媽的愛保護著我。

  在學校我們有一個活動叫「迎春揮毫」,就是有些女生會被挑選在活動前上台表演扇子舞,而我被選到了,因為我們的扇子需要一直開合,所以我被迫要把手鍊拿掉,當時我差點不安到連扇子都拿不起來,真是太恐怖了。

  從小時候戴著它到現在,我終於知道這個紅手鍊的秘密了,那就是只要有它在,我就會感到安心,感覺到家人都在身旁保護著自己。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faZvSk  

 

/tmp/phpcX53Il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