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近日坊間流傳了一份小學生的作息表,引起軒然大波,許多民眾都認為這樣的安排太嚴苛了,而且完全沒考慮小孩子的立場。現在,請你自己設計一份平日的行程表,並說明理由、以及帶來的影響。

 

   現代小學生很多都由父母安排一日作息,可是我們也想要自己安排,我寫了一個作息表,我覺得最獨一無二的課,也是我最喜歡的課是溜冰課,因為溜冰對我來說是在玩耍,所以即使我上課上了四十分鐘,後面還能夠玩兩小時又二十分鐘,真是太過癮了!

  我最喜歡的溜冰課是在課後,因為上學完勞累不堪,可是對我來說溜冰課卻是很開心的課程,即使老師叫我做高難度的動作,我也是樂此不疲,享受每次去溜冰的快樂。

  除了睡覺和上學之外,我每天都會把要做的事完成,再悠閒的坐在椅子上吃飯,可是在洗漱時間我會只安排短短的十分鐘,這樣就可以有更多時間玩玩具和看電視了。

  這份作息表我很喜歡,因為有我最喜歡的課,在學習的同時也兼顧玩樂,所以這個作息表讓我知道妥善規畫時間的重要,為自己的生命負責。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 

/tmp/php8L0tA0  

 

/tmp/phpx6qZEQ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