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 玩具,陪伴我們創造許多珍貴的時光,玩具的特色大致可區分為五個方向:一,趣味度,玩起來讓人興致高昂或感到乏味;二,設計度,創意富有巧思、精緻細密,或粗製濫造、乏善可陳;三,耐玩度,可以一玩再玩、有多種玩法,或只有一次玩法;四,金錢度,購買費用高昂或平價;五,困難度,充滿挑戰性或易如反掌。現在,就請寫出一件印象中的特別玩具,請先填寫下列雷達圖,再在文中描述這件玩具,分析它的特色,以及玩這玩具的相關經驗。

 

   我有一件特別的玩具,它是一顆球,但中間有一條凸起的線,裡面則是密密麻麻的路徑,和一顆明亮的小鋼珠行走在軌道上,一不小心就會掉下軌道,必須重新破關,這就是球形迷宮。

   這顆球玩久了,我發現它有些特性,用雷達圖來分析,它的耐玩度非常的高,趣味度也一樣,設計出這個的人富有想像力,但是好玩卻也不表示價格昂貴,而且高困難度也可以讓這個遊戲樂趣無窮。

   對於這個玩具我有很多特別的經驗,有一次,我從第一關開始,一直穿越彎曲的道路,以及各種奇怪的關卡,終於,我來到了最後一關,當鋼珠快要進到洞裡時,旁邊有人路過時撞到了我的椅子,我嚇得手一放,球掉落到地板上,鋼珠又回了起點……。

   如果可以,我想要把這個玩具的關卡改良得更有趣,例如:有三個水管,其中兩個是死路,一個能活下來,而這是測試運氣的關卡,只有幸運得人才能順利闖關。如此的設計將會更有樂趣,讓迷宮球的魅力風靡全世界。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7MRapd  

/tmp/phpUy72Gp    

/tmp/php0iQfEQ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