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像一個懶惰的蛋黃哥公仔,整天趴在軟綿綿的蛋殼床上,懶洋洋的睡午覺;別人喜歡我的原因有很多種,首先,大家都覺得我很可愛,一看到我就彷彿進入娃哇店似的,而我就會睜著大大的雙眼看著他們。

你知道為什麼我像嗎?你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說我自己嗎?因為我經常懶懶散散的,總是提不起勁,每當我累的時候,我都跟媽媽撒嬌,我會抱著她,然後再把頭埋進她的懷裡,再用可憐兮兮的語氣說話。

只要使出蛋黃哥之力,媽媽就會心軟,然後讓我能夠有更多美好的休息時間,但她一看到我這軟趴趴的蛋黃哥在偷懶,她的臉上忍不住就會出現了母老虎生氣的表情,這時蛋黃哥只好乖乖聽話。

其實,我也不想當一個什麼都不會的蛋黃哥,所以只能偶爾懶散,剩下的時間還是要認真學習,才不會辜負媽媽的期待。

又萱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