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藍色是一種大自然常見的顏色,舉目所見,湛藍的天空、遼闊的海洋、被稱作防疫聖品的藍色口罩、象徵活潑的藍色運動服,以及成為世界藍色時尚的社群軟體:藍色。現在,請你發揮想像力,寫出有關藍色的景物或物品,描寫的細節愈清楚愈好。

 

  在生活中,藍色是隨處可見的顏色之一,就像鉛筆盒裡,自動鉛筆、剪刀,還有手錶都是藍色的。這個顏色代表沉穩、冷靜和憂鬱。因此藍色是中性的顏色,有好有壞。

  每到炎熱的酷暑我就會到便利商店買枝藍色的蘇打冰棒,舔一小口就能感受到甜甜味道,很清爽,所以每個季節我都一定會買,只要簡單的一枝淺藍冰棒,就能讓我把不好的心情消滅。

  藍色讓我想到疫情期間,大部分的人都戴著藍色的口罩,大家都只能待在家哩,時間久了,就覺得好無聊,而醫護人員在醫院中忙得不可開交,而藍色也代表疫情時期人們的徬徨、焦慮。

  和其他不同的顏色比較,藍色代表憂鬱,同時也代表著冷靜,每個人對顏色的看法都不同,有人覺得藍色是開心和活潑,也有人覺得是悲傷和難過,大家都有不同的感受,這也是每個人與眾不同的原因之一。

 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 

 

 /tmp/phpZK19rZ  

 

/tmp/phpttgcZP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