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為了清楚傳達訊息,生活中處處可見符號,電器按鈕、交通號誌、電腦鍵盤等等,在符號的輔助下,都讓人一目了然,溝通也化繁為簡。現在,請針對附圖的符號,寫出你的經驗和看法吧!

 

  符號無所不在,我們可以用符號來進入天馬行空的世界,有時我看到符號會聯想到交通號誌,在媽媽開車時我可能會看到一個像迴轉的符號,那種符號感覺好像在跟媽媽說這裡必須迴轉。媽媽常常會問外婆要怎麼去想去的地方,外婆有時也不知道,這時媽媽只好查手機。

  有時媽媽會希望我不要長那麼快,我覺得媽媽如果用迴轉的卡片讓我變回小時候就好了,但她有時又會想要我快點長大,我覺得媽媽的心情令人疑惑,就像迴轉的符號,一下要往上又一下要往下。

  考試時難免會粗心,有時我會有一顆「想再考一次」的心,而那顆心讓我覺得後悔不已,想修改錯誤,但已經來不及了,就像迴轉的符號一樣,很想挽回,但卻做不到了。

  在遊戲中失敗可以用返回卡,在筆電做錯指令也有復原鍵,但在現實中沒有返回鍵,所以做事還是要三思而後行。

 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1CzwrE  

/tmp/phpxL2T9E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