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在忙碌的社會中,每一天都被滿滿的作息活動填滿,直到夜晚睡眠時間來臨,才能暫時放下所有任務,躺臥在床鋪上放鬆休息。在入睡前,有人聆聽故事,有人吃維他命,有人整理思緒,有人則是什麼都不做,只管放空大腦,讓自己沉入夢鄉。臨睡前,你會做哪些事情?有特殊的儀式嗎?請和大家分享吧!

 

   太陽西下之後,銀色的月光照亮大地,人行道的路人逐漸減少,涼風像冷氣般吹了一個晚上,陽台的植物也開始了暫時性的冬眠,在月光的照耀下,彷彿肥美的葉片塗滿了溫柔的夜色。

   突然改裝車從路上急駛而過,傳來了一陣陣惱人的聲響,讓人皺起眉頭,忍不住破口大罵;這時,樓上的嬰兒哭聲,和彈珠的掉落聲,同時傳出來,就像樂園在演奏音樂,只是這個音樂聽起來一點都不悅耳,讓人想要把耳朵緊緊摀住。

   臨睡前我必定會做的儀式,就是滑手機,滑手機都滑三十分鐘,這三十分鐘都是隨興亂滑,進行虛擬世界的冒險。我最喜歡是看YouTube,因為帳號不會被盜和監控,而我觀看的大多是和遊戲相關的節目,有時看著看著,入睡後還會做相關的夢,真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呀!

 

   夜更深了,隨著我的呼吸聲,大地彷彿也緩緩起伏,我的意識愈來愈模糊,白天的記憶像日記簿一般不斷翻過,直到掉落在無邊無際的夢海中。

 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h2MtUe  

/tmp/phpvyceGe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