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穿上鞋,它就能陪伴我們經歷生活中的精彩時刻,留下一則則耐人尋味的故事,不論是拿下班際冠軍的球鞋、參加音樂表演的皮鞋、浮潛必備的蛙鞋、冬季裡溫暖雙足的毛毛拖鞋、又或是磨破腳跟讓人舉足維艱的靴子……,這些鞋子種類和用途不盡相同,哪一雙鞋是讓你回味再三的呢?請寫出一雙令你印象深刻的鞋子,和大家分享特別的回憶吧!

 

  鞋子,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配件;鞋子,是處處可見的東西,帶我們上山下海,是一個偉大的發明之一。它有各種不同的造型、材質、功能、包覆感、尺寸……。在一部老電影裡,曾有自動綁帶鞋的劇情,不過在後來竟然成真了,那是將想像力化為現實。

  在家裡的玄關,擺滿鞋子的鞋櫃,大部分都是球鞋,靜靜放置在架子上,其中一雙球鞋是我的愛鞋,那一雙鞋好像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般,總是特別吸引我,讓我不知不覺每天都穿同一雙鞋。

 

  它有一點避震功能,可以讓我輕鬆跳躍並且富有彈性和摩擦力,它曾經帶我經歷過魔術方塊比賽、桌球比賽、跑步比賽、跳遠比賽和躲避球比賽……,讓我大展身手,獲得好成績與榮譽。

 

  我的鞋子很平凡,但我用不同的角度看它,它就變得不一樣了,它帶我面對各種問題,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的物品。雖然有時候會扭到腳,但是對我來說卻有各種不同的意義,也感謝爸爸媽媽為我精心挑選這雙鞋子,它果然很適合我,讓我踏出勇敢的每一步。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CSBI6U/tmp/phpJvAo7k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