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三個題目各寫150~200字短文。  


 


1. 太陽


一位戰士就像一顆太陽,全身都是光,因為他的盔甲就是太陽。只要遇到壞人,他就會被那位戰士的箭射得落花流水,而那個壞人就是雨,因為雨會為人帶來悲傷。雨戰士有了新發明,就叫「龍捲風」和「烏雲」,這些發明遮住了太陽,這一段時間太陽就過戰士著辛苦的生活,因為他沒打敗雨。


2.


過了一段時間,雨不想玩,就回去了,太陽戰士出來了,太陽有了新發明叫做「乾旱」,太陽戰士對雨戰士說:「我們來一決勝負吧!」對戰的規定是只要輸就要聽對手的話,戰爭完以後,雨戰士要聽太陽戰士的話,結論是:「我們要和好。」


3. 太陽雨


和好後他們永遠不分開,這就叫太陽雨。太陽戰士和雨戰士玩了很久,到了雨戰士的家,下雨變成一個游泳池,日落了,他們就各自回家睡覺,從此以後他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