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這個世界有許多不同顏色,而這些顏色都有很多意義,人類都生活在一個神祕的彩虹屋子,早上一到就是白色,到了傍晚世界就變黑色,而晚上的星星又明又亮,把天空染成了光明的世界。


  綠色就是健康,它就像一棵強壯的樹木,每當我看到綠色就會想到春天的到來,它也象徵旺盛的生命力,讓我想躺在舒服的草地上。一陣清風吹過來,我與風一起跳舞,我們優雅的跳著輕快的舞步。


  黃色是光明、活力,它就像一位有權力的上帝,每當我看到黃色就會像到一顆圓圓的太陽對我灑下燦爛的陽光,讓我的身邊彷彿多了一個人陪伴,就像聖經裡說的:「他帶我到可安歇的青草地。」這是多麼美好的畫面呀!


  我要感謝我有一雙可以看到彩色的眼睛,科學家說:「天生眼盲的人作夢時只能感受到聽覺和觸覺。」因此,我們應該為「能夠看見」充滿感謝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