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我的心情像一部電視機,有時會轉到快樂的頻道,有時轉到怒氣的頻道,有時轉到哀傷的頻道,有時轉到喜悅的頻道,我最喜歡的頻道是快樂的頻道。每當我游泳第一名的時候我就會很快樂,快樂的時候我會想跳舞,輕輕的跳躍,慢慢地旋轉,感覺就快要飛起來了。


  第二個喜歡的頻道是喜悅的頻道,快樂如果是快快的跑,那喜悅就是慢慢的走;快樂如果是海嘯,那喜悅就是海浪,每當我的朋友走過來,我就會很喜悅,像被輕輕拍動的皮球,就快要跳起來了。  


第三個喜歡的頻道是哀傷的頻道,如果用顏色來形容哀傷,那應該是灰色的;如果用天氣來形容那應該是雨天,就會躲在廁所裡,就像蝸牛一樣只想躲在殼裡不出來。


  我最不喜歡看的頻道是怒氣的頻道,但是我每天都會轉到怒氣的頻道,因為我每天都會和妹妹吵架,就快掉到十八層地獄了,這時我就會想快點轉台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