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黑白的世界是多麼無趣啊!幸好我們生活在五彩繽紛的世界,讓這個星球添加了許許多多的色彩,真是好美麗啊!  


粉紅色,我覺得這個顏色像又可愛又美麗的杜鵑花,像一個小小的少女,讓我想到了自己的小娃娃,也為我帶來開心的心情。  


綠色,我覺得它像青山和小草,它也像我們天天都需要的蔬菜和水果,讓我想到美麗的春天,也帶來健康的心情。  


紅色,我覺得這一個顏色像是一朵朵美麗的玫瑰花,紅色也像一個活潑的小女生,讓我想到了炎熱的太陽和夏天,也帶來了生氣和活潑的心情。  


我們要感謝這星球裡,充滿了許許多多的色彩,還有我們也要感謝上天賜給我們明亮的雙眼,有一些盲人是因為意外而看不見,就只能在夢裡看到光明;而如果是一生出來就看不到的盲人,就連睡覺所做的夢也是黑白的,連畫面都沒有,非常可憐。所以,能看得到顏色,感受到色彩的美麗,是幸運無比的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