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 世界就像是一座彩虹屋,我們每天一張開眼睛,就能發現顏色的精靈,翩翩飛舞。


    黑色很暗,就像沒有月亮、星星的晚上。說到黑色,我就想到剪頭髮,地上都是黑色的頭髮,顏色比墨汁還黑。黑色給我很神秘的感覺。


    咖啡色很髒,像苦苦的咖啡,每當我看到咖啡色,就覺得像在吃巧克力,當我把巧克力咬進嘴裡,就覺得有甜甜的滋味傳到心裡。


    金色很亮,像金色的車子一樣,每當我看見金色的車子,就好像看到黃金,長大很想買一輛金色車子,我想開著它自己去旅行。


    最後,我認為只要保護眼睛,就能看到這些美麗的顏色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