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走在街道上,千奇百怪的招牌各自散發魔力,有的寫上斗大字體,有的玩名稱諧音哏,有的是偌大立體造型,有的閃著爍爍霓虹光,令人目不暇給,也成為街頭獨特的風景。請描述一個你看過最特別的招牌,說說它為何吸引你、帶給你的感受,以及你因這招牌對這家店的想像,或是入店光臨的經驗。

 

 每到連假,我都會以開心的心態整理行李,再搭上高鐵往台中出發,到了台中,再換乘捷運,最後再走一小段路就會到達目的地了,也會看到我印象最深刻的招牌--也就在我的外公家。這面招牌雖然只有店名,但字是金色的,又是立體的,單純得讓我印象深刻。

  「xx聯合會計事務所」,這就是我外公開的公司,在我想像中,外公年輕時上班應該是穿著西裝,非常忙碌的接待客人,還要記錄顧客的委託,真的非常辛苦。但現在走出來的是和藹可親的老人,和我認為的會計師完全不同。

  走進大門,就會看到我外公的會計事務所了,再往裡面走就到了事務所辦公室,裡面有整齊的桌椅,這就是員工們工作的地方,每張桌子上都有很多文件、計算機、電腦……等等,而我外公的桌子上有委託信,很多文件、紙、筆,在其他地方還有各種獎項,還有待客室,東西真多!

  我建議可以把招牌改成有板子的,也可以在字旁加一個人頭,裡面有一台電腦的圖片,才會更親民、活潑,不那麼低調的感覺,也許生意會更好。

/tmp/phpU2WWw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