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明:請在○○自行填入,並以此為題。
題目:如果世界上爸媽消失了
 
  聽說有一首歌叫做「媽媽的眼睛」,作者把媽媽的眼睛想像成是天上光亮的小星星,一邊聽著,好像也可以看見媽媽那慈愛的眼睛,正在天上守護著我們。但是如果有一天爸媽消失了,這首歌還存在嗎?
 
  當爸媽在時,我們覺得是理所當然的,但是如果他們不在,我們才懂得珍惜。雖然爸媽在家時,每天都會被他們唸一下,但爸媽在時卻會帶給我無比的安全感,他們就像一座大山,而我卻只是山上的小花小草一樣盡情的隨著風搖曳。
 
  雖然爸媽不在就不會被唸,但如果沒有他們的教導,我可能會在世界中迷失方向,就像被遺棄的小狗一樣不知道該何去何從,也有可能流浪在街頭。如果爸媽消失了,那真是一件不得了的事。
 
  沒有任何事物的存在是理所當然的,他人的默默貢獻,不能回報以漠然無視。所以我們要感謝爸媽,因為有他們,我的生命中才完整,我希望爸媽永遠不要消失,永遠陪伴我長大。

/tmp/phpuFTua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