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在校園裡,常常看見他的背影,我們都叫他「P」,當我跟他對看的時候,他常常露出可愛的笑容,在那可愛的笑容裡,我找到屬於小朋友的天真世界,他的笑容像陽光一樣的燦爛、耀眼!他頭上理著小平頭,雖然有時看起來呆呆的,但是老師說:「他可是比全班任何一位同學都還聰明呢!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 他講話會有個腔調,常常逗得我們大笑,我們都叫他「搞笑天王」。他的腳步聲非常大聲,有一次上課時,我剛到教室,他本來要從後面嚇我,但是我還沒被他嚇到,就先聽到了他的腳步聲,他真是一個「大腳俠」!


 


      「我是一個新手,你是個老手,所以我想要你幫助我認識校園!」就是這句話,為我們搭起了友誼的橋樑。放學後,我和P還常常一起相約去蘭雅國小打球呢!我們從四年級一開始,我就和他成為第二好朋友了!別問我第一要好的朋友是誰,因為這是公開的秘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想對他說,我希望等我們老的時候,還能繼續做最好的朋友,也可以不畏懼衰老,一起出國旅行,一起環遊世界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