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記憶是個秘密寳盒,只要回想什麼,腦袋都會有,腦袋就像源源的江河不斷跨越時空,在過去和現在之間穿梭自如,非常的神奇,記憶讓我們重溫當時的感受,帶我們去以前的世界看一看。


  在一個夜晚,我跟我的朋友和媽媽在車上準備回家,到家的時候,我的朋友因為想關門,沒看到我的手還在車門旁,一不小心就夾到我的手,當時我非常痛,還好沒有骨折,但是那個疤痕一直存在,讓我永遠不會忘記它。這個疤痕就像一個秘密寳盒,只要看到它,就知道那時發生了什麼事。


  這件事情過了以後,我再也不把手放在車門旁,因為被夾到的時候非常痛,所以我想把這件事放在心上,這樣我以後才會記得,這讓我想到記憶的功用就是當我們遇到曾經發生過的痛苦經驗,它會告訴我們不能再做。


  這件事情讓我學到了記憶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如果你沒有記憶的話,你什麼都不知道。而我們也要努力活在每一天,這樣才能讓腦袋中的記憶卡持續儲存美好的回憶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