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說明:觀察並品嘗三種食物,描述細節與感受。

 
1.海苔:啊!海的氣息來了!乘著黑潮巴士,特有的海鮮味道撲鼻而來,一片坑坑巴巴、深綠、粗糙,佈滿了微細的鹽巴的海苔指引我走向品嚐「海之風味」。習慣了大啃西瓜、大口咬木瓜的我,對這一片秀氣的海苔,一時拿不定主意,只好一口嗑掉,哇!吃起來有鹽酥蝦的味道,讓我很滿意。
 
2.巧克力:這顆巧克力,用了充滿大大小小英文的藍色包裝裝著。透過包裝,就能聞到濃稠的氣味,不禁讓我食指大動,我跟巧克力以後的感情可能會跟我跟披薩的感情一樣好,因為這巧克力甜中帶鹹,口感濃烈,不停的刺激我的舌頭和味蕾,非常引人陶醉於它的滋味,讓我忍不著一大口吃掉。
 
3.淡水魚酥:這兩根香氣濃厚的魚酥,讓我想到魚蛋、海蛇、枯枝、蚯蚓和乾癟的甜不辣。酥脆的魚酥一運輸到口中,會吃到一點微辣的味道,感覺口乾舌燥,但辛辣味會讓你精力百倍。說到用地名來命名的食物,就讓我想到萬巒豬腳,那些食物都從活生生的動物被殺來吃,說來可憐,但想想,口腹之欲還是需要被滿足的呀!
順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