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世界被螢幕佔領,虛擬瞬間沒有了界限,大家都入迷,像忘記下車、忘記吃飯、超過上課時間而遲到,生活彷彿被虛擬束縛。 
Minecraft的影片最能吸引我,因為實況主總是建造出令人嘆為觀止的建築,採集礦物,殺死怪物,獲得各種物品,而他們有時候講話很好笑,我也會跟著笑。 
在Minecraft的世界,我會蓋房子、挖礦、打怪,我可以盡情遊玩、發揮無窮的想像力,一磚一瓦創造出我的理想世界。 
然而,我們必須平衡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。無論螢幕裡的世界有多麼吸引人,家人的懷抱、大自然的蟲鳴鳥叫,卻都是螢幕無法取代的。

螢幕裡的世界 陳奕學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