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歡樂的中秋節到了,一想到今天就是九月三十日了,我不禁往天空看,看到了一顆又大又圓的月亮,原本小小的月亮今天看起來就像膨脹了一樣。我來到已經架好的烤肉架前,看到在烏黑的木炭中亮著一叢害羞的火花,伯父一直拿著扇子安撫這個小小的火焰,這叢小火焰終於勇敢的站起來成為一個強壯的火焰巨人。


    我拿起了鮮紅的肉片放在鐵架上,才一放下去,它立刻大聲的喊叫,當我把烤肉醬塗在它身上時,它叫得更大聲,且顏色越變越深,等烤成咖啡色時,它早就奄奄一息了。這塊美味的肉片有著鮮美的香氣,氣味裡夾雜著青草的味道,還有土壤的氣息。


    烤著烤著,突然窗外傾盆大雨、風雨交加,幸好我們上面有屋頂,要不然可能就會被淋濕了。風吹打著火焰,火焰好像是生氣了,燒得更加旺盛,風呼嘯的聲音加上雨劈哩啪的聲音,還有憤怒的火焰噗哧噗哧的叫聲,真是可怕!它們好像是在比賽看誰可以叫得更大聲,雨下得越大,風也吹得越大,火也燒得更加猛烈。終於雨停了,風回去了,火也熄了,這場可怕的演唱會也結束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