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每個人與生俱來,都只能擁有一個身分,除非演戲、作夢或生病(思覺失調),否則我們不可能變成另一個生命。不過,在作文的世界裡,你可以隨心所欲,變成各種人或物。現在,請你寫出你的想法吧!

 

  修長的體態,柔軟的觸感,身體裡都是毛絨絨棉花,具有華麗光滑的白色。這就是我——沙發,也是媽媽的好朋友,哥哥的夥伴。我的身軀龐大,一次可以承載四個人,陪伴家人一起輕鬆看電視。

  我這個沙發最喜歡的是和家人一起悠閒的看書,也想要聽小主人彈鋼琴,彈一首「給愛麗絲」讓全家人一起聆聽,讓我和我全家人把心靜下來。但有時,我想要自己單獨休息,讓別人都不要來干擾我,讓我可以好好休息,不再被擠壓。

  我有時候會不快樂,因為他們有時不會把我的墊子拿去洗,我覺得這樣我一點都不開心,感覺渾身不清爽。可是有時候也會有讓我開心的事情,小主人會彈琴給我聽,也會讓家人說故事給我聽,就是這二件事讓我感到快樂。

  我希望小主人以後要常常幫我洗墊子,也不要在我的身上吃東西,還把食物的屑屑都倒在我身上,請不要再惹我生氣,我希望可以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。

/tmp/php5gmjFT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