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幾乎不敢相信有這種事!我以為這種事只會發生在故事裡,可是沒想到真的會發生!死後的人真的會變成鬼魂嗎?可是沒有科學家證實的話,應該不會出現在世界上呀!我曾經看見幾十個鬼魂,那天發生的事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……


  那一天,就在那一天晚上!在回家的路上,我看到一個鬼魂!我記得他緩緩地飄浮,那一張憂鬱的臉在綠色燈光中映現。我不敢正面看他,他彷彿是從另一個星球來的,自由自在的在大城市的上方盤旋。他臉上的表情好像在尋找失散多年的好朋友一樣,滿臉的迷失。


  回家後,我以為這只是我的幻想,可是我錯了……。那天晚上,當我在洗澡時,我突然覺得有一隻冰涼的手慢慢的戳著我的手臂。但我轉頭時,卻沒有看到任何人!洗澡後,我放心的爬進溫暖的被窩裡。突然!出現一個綠色不明物體,它越來越近、越來越近……,他的手向我伸了過來……,我昏過去了!


  這次經驗之後,我開始相信世界上有鬼魂。但是我不怕鬼,因為他們是沒有身體的人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