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生命有一種本能,就是逃避痛苦,追求快樂。有人認為考試滿分是快樂;有人認為享受美食是快樂;還有人認為,閱讀一本好書、畫出一幅得意的作品才是快樂;有人卻認為發呆放空,才是真正的快樂。請你寫出對快樂的解釋,並舉出你感到快樂的例子,最後提出你的快樂方法。 

 

  快樂是冬天溫暖的床,在寒冷的天氣裡我每次都捨不得起床;快樂是一本精彩的書,每次陶醉在書裡的感覺都讓我回味無窮。有的人的快樂是畫畫,有的人的快樂是吃零食,每個人的快樂都不一樣,而我也有我自己的快樂。

  我的快樂是出國旅遊,有一天晚上,我們全家吃完飯後,媽媽要大家在客廳坐下,等大家就位後媽媽和家人們說八月要出國,令我既期待又興奮。到了出國那天我們很早就起床,但是我一點都不感到疲累,反而非常開心,我們坐車來到機場後,我恨不得直接跳上飛機,後來我也開開心心的享受了一個旅程。這就是期待和實現的快樂。

  我還有一個快樂,是月考滿分的快樂,上一次月考,考國語時我很努力的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寫,寫完後也很認真的檢查,本來以為會考得不理想,但老師公布成績時說到滿分的人名字時,竟然有我!那一刻我很驚訝,我的心情很久沒有這麼快樂了。

  要讓自己快樂有很多很多的方法,像是下課時和同學一起玩;晚上時和家人一起散步……,還有很多的方法,數也數不清,每個人的快樂都不一樣,只要有一雙發掘快樂的眼睛,每個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快樂。

 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 

/tmp/phpF3MSe6  

/tmp/phpHZcM2Q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