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 我居住在一個玻璃的空間,裡面有一個銳利無比的爪子,他總是把我刮得傷痕累累,每當爪子一落下,我總是期盼不要被抓到,因為我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安不安全。


    一轉眼的時間,我的四周充滿了朋友,但是我的好朋友一天一天的不見了,我愈來愈擔心,也愈來愈孤獨,這裡空蕩蕩的,於是我有一個希望,就是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。


    終於,我被夾到了,我終於可以自由了!這時主人那雙溫暖的手摸著我,讓我感受到無限的幸福,我終於得到一個新主人,他把我抱在懷中,我可以感覺他是個善良的人。


    我現在住在一個溫暖的房子,每天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