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心目中,有一個很棒的角色,那就是媽媽。我的媽媽有水汪汪的眼睛、高挺挺的鼻子、高高瘦瘦的身材和一顆溫柔的心,讓我十分喜歡她。


    媽媽總是那麼好,常常給我吃好吃的東西,每當我吃一口菜,心裡就充滿了感激的愛;媽媽常常買衣服給我穿,每當穿上媽媽買給我的衣服,就想到媽媽幫我挑衣服的模樣,媽媽總是摸摸它的材質、看看它的顏色,我猜媽媽應該在想:「怎麼幫我女兒挑一件最適合的衣服呢?」


    如果世界上沒有媽媽,我就無法生存,當我飢餓的時候,就沒有人給我東西吃;當我傷心時,就沒有人安慰我;當我快樂的時候,沒有人陪我歡笑;當我考一百分的時候,就沒有人幫我拍拍手。


    真不敢想像這個世界如果沒有媽媽,會變得多麼混亂!所以我想對媽媽說:「謝謝您的照顧,我以後也會好好照顧您,這個世界因為有您,而變得更美好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