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要開一家文具店,店名叫「幸福用功天堂」,裡面要賣五花八門的用品,例如,尺、筆、書……,讓人們得到幸福。店內窗明几淨,沒有老鼠,室內散發一股沉靜的氣氛,每一件文具都染上用功刻痕,重演著那些征戰考場,考上名校的故事。

裡面只有五個員工,與五子登科相關的用品都是天然材質做的,物品都很便宜,但共同點都是二手文具,而且都是考上台大、劍橋、哈佛等知名大學的人所用過的。這些用品都是我向學霸們進貨後,才能提供給客人,也為客人帶來幸運。

我會讓客人滿身疲憊地走進店裡,換上一副新的心情,清爽的步出店外。因為每一個東西只賣七十至八十元,我相信總有一天會上千、萬個人來我的店。我的每一張招待券都是備受尊榮的象徵,顯示擁有者的不凡地位。

我會非常感謝那些大學生給我這些二手文具,我要讓每位莘莘學子洗滌精神的積塵,療癒心靈的傷痕,重視生命的陽光,讓每間學校在太陽的照耀下,閃著人類的文明之光。

/tmp/phpPZvmk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