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每當我去外婆家時,都會看到陽台花團錦簇,一盆盆五顏六色的花好像在和我招手,每次走進外婆家中,它們一定會吸引我的目光,而且還可以讓我看得目不轉睛,不論媽媽怎麼叫我,我都不會起身。
  當我吃完飯時,我一直跟媽媽說要帶我去花市買花給我種,經過不斷的苦苦哀求,媽媽終於答應了。於是我牽著媽媽的手,開開心心的去買花,媽媽幫我挑了一盆粉紫色的花。
  我每天都會細心的呵護它,並和它說話,讓它晒得到太陽,每次土乾的時候,都會幫它澆水。一天早上,我發現它只有長大一點點,便枯掉了,那時我非常難過。
  我最大的願望是要把我們家的花可以種得跟外婆家得一樣漂亮,我一定要繼續努力把我的花種好。
宥妡 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