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當嬰兒呱呱墜地後,媽媽就是那位重要的家人,她悉心照顧子女,對孩子呵護備至。曾有一首讚頌媽媽的歌曲「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」,但是每個媽媽性格不同、興趣也迥異,你是否曾發現媽媽與眾不同的一面呢?請你寫出媽媽獨特之處,可能是喜歡高歌的KTV歌手媽媽,可能是開車技術一流的飆車女王,可能是笑聲高亢的開朗女子。現在,就動筆寫下來,用文字記錄媽媽可愛的特色吧!(註:也可以寫照顧自己的那個人,像是爸爸、爺爺、奶奶、姑姑等)

 

 

    我的媽媽像一個千奇百怪的小雲朵,她開心的時候像白白胖胖的小雲朵,但生氣時就不一樣了,她會變灰灰的烏雲,下起大雷雨,不過她仍是我最好的媽媽。

    其實我一直在想,為什麼每次她跟我講話時都兇兇的,但是奇怪的是跟客戶說話的時候,對客戶就特別溫柔,這時的媽媽是認真工作者。媽媽總是低著頭滑手機看「臉書的吃播」,而我有時候也會跟著一起觀看這個吃播,有時候是不敢吃的辣物,我們都目瞪口呆的看著螢幕流口水。

    媽媽傷心的時候,會一個人在房間裡默默的哭著,因為親人過世和寵物過世時,還有和家人意見不同的時候,她才會默默的哭泣,看到這樣的媽媽我覺得很心疼,她是為了家人擔心的一位好媽媽。

    媽媽希望我每次考試一百分,還有她也希望全家人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,而我的希望也是和媽媽的一模一樣呢!/tmp/phpMxDsI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