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題目說明:走在街道上,千奇百怪的招牌各自散發魔力,有的寫上斗大字體,有的玩名稱諧音哏,有的是偌大立體造型,有的閃著爍爍霓虹光,令人目不暇給,也成為街頭獨特的風景。請描述一個你看過最特別的招牌,說說它為何吸引你、帶給你的感受,以及你因這招牌對這家店的想像,或是入店光臨的經驗。

 

    每一條大街上,都有不同形狀、顏色、大小的招牌,有的是圖案,有的是草寫字,有的有吉祥物在招牌上,讓路人一看就被緊緊吸引,想吃這個,也想吃那個,無法下決定,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「爭鮮」,它的招牌是黑底白字,字的下面有一條紅線,一旁還寫著兩串英文字「sushi express」。

    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,我一點感覺也沒有,不過它的「鮮」字,魚的部首很像一隻魚,非常特別!我覺得那家店可能是賣關於魚的東西,有可能是賣寵物魚的店,讓客人可以買回家飼養。

    當我進到店裡,才知道之前的想法只是個美麗的誤會,原來那是一家迴轉壽司店,裡面壽司的口味多得不勝枚舉,其中我最喜歡豆皮壽司,咬一口,豆皮壽司的油汁從嘴裡散發出來,混合著米飯的香氣,令人讚嘆不已。

    如今我一看到這個招牌,就會很想進去品嚐,它象徵我心中的美食天堂。

 /tmp/phpVGmx12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