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跳就是雙腳離地,用力向上或向前移動,我在跳的時候,感覺我像一隻可以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飛來飛去,一下飛到東邊,一下飛到西邊,感覺很開心又很舒服。

 

    上體育課時,老師會先叫一位同學出來帶操,我們做操結束,老師就會叫大家去跑操場,兩圈是用跑,有一圈是用走的,我在跳操的時候,感覺我的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。

 

    我曾經看過本書,書的名字是跳跳O,裡面是跳跳O先生要跳過懸崖,但是他卻一直掉進懸崖,真是殘念。

 

    在跳的一瞬間可以把所有煩惱全都忘掉,但是我卻不喜歡跳,因為我擔心跳會把我所有美好的記憶全都甩掉了。

跳 江宜蓁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