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床是屬於我自己的大帝國,這張有兩層的大床竟然沒有下層,因為我的下層都用來堆放一些沒地方放置的物品,當我在整理房間時,我決定要把大床帝國下的廢物丟掉,並且改裝成帝國基地。


    平常我都會在我的床上開帝國會議,討論如何進攻敵軍的大本營,但是敵軍(到我家玩的朋友)總會趁機攻擊我軍,而我軍防禦超高的基地加上合作無間的反擊,總能把敵軍逼入絕境,讓他們只好乖乖投降。





    以前我的床還是雙人床時,我的睡姿常常改變,因為我睡覺時會慢慢的把身體旋轉,最後繞了整整一圈才回到原點,起初我不願承認,後來爸爸竟然把照片拍起來,害我不得不承認。
   


    我希望我可以把我的帝國變成終極城堡,並且擁有雷射槍,可是床也不能隨便改裝,因為我要睡覺,就必須要有床,才會有溫暖的感覺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