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的時代已經來臨了,創業需要倚靠靈感和付出心血,當創業家和普通的上班族不一樣的地方是還需要花一些心思,必須自己開創事業,營造親切舒適的環境,像十二歲的小女孩蜜卡莉自己募錢創的蜂蜜檸檬水品牌,就是一個成功的創業故事。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創業想法,而我要創造一頂「答案帽子」,它是一頂可以為你解答所有問題的帽子,當你因為問題而煩惱時,只要說出問題,它就會馬上連接網路幫你尋找答案,答案準確度百分之九十九,在考試時是一個非常安全,而且不會被老師發現的「作弊」工具。
  而我的製作費有一些來自過年時的壓歲錢和考試的獎金,有時外公外婆也會贊助我,給我一、二百塊,當每個月拿到零用錢時,我也會自己在網路上宣傳、募款,準備大賺一筆。
  這個答案帽是一個我絞盡腦汁、付出心血才研發出的商品,所以我想將它取名為「腦汁心血帽」,希望我的全部努力都不會白白浪費。

紅益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