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我是創業家系列

    每當我走在路上,都會看到有人在綁鞋帶,一蹲下來綁鞋帶,就浪費了人生中寶貴的時間,所以我決定要發明「自動綁鞋帶」,替大家節省時間。
    「自動綁鞋帶」是個為大家帶來方便的產品,不必彎下腰辛苦的綁鞋帶,對於一些老弱婦孺會很有幫助。
    我會邀請很多網紅來為我宣傳,最好要請這些網紅來為我製作特別影片,帶來大量留言,這樣就可以讓大家購買或訂購。
    我保證絕對不會讓穿上我鞋子的人發生意外,在我賺到錢後,我會捐給需要被幫助的人,來回饋社會。

7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